满杯芒果

【德哈论坛体】我的一个同桌

*短篇一发完
*麻瓜高中生设定
*OOC预警
*渣文笔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的什么鬼系列


【吐槽】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同桌总喜欢捉弄我。

1L#戴圆眼镜怎么了

如题。真的是不堪其扰。

原谅我实在想找个地方吐吐满肚子苦水,毕竟我的两个朋友都不大靠谱。

虽然其中一个会在每次我跟同桌打嘴仗的时候挺身而出,但通常他都是吵不赢人家的,于是总会让我同桌更加气焰高涨。

而我的另一个死党以前还OK,可自从她和我同桌的两个朋友之一成为闺蜜以后(对不起这个关系有点复杂)……她就总是在看见我同桌挑衅的时候露出甜蜜过头的微笑,让我们都寒毛直竖。

言归正传,下面我就给大家扒一扒同桌有多么性格恶劣。


2L#我红发我最美

沙发!心疼楼主哈哈哈,看ID就知道这位同桌毒舌十级无疑了。【摸头.jpg】


3L#叫我女王大人

楼主肯定是个男生,鉴定完毕。


4L#巧克力迷情剂

心疼+1

楼主一定是个有故事的人,请开始你的表演。


5L#

前排备齐瓜子和板凳准备围观。


6L#讨厌坩埚

好奇同桌是怎么捉弄楼主的?


7L#戴圆眼镜怎么了

回复3L:这都看得出来?没错,我就是个男生。

至于我同桌捉弄我的方式,一直让我觉得他就是个幼稚园小鬼。为了方便,下面我们用D来代称他。

你们知道吗?趁我不注意把蜘蛛放在我的笔盒里都是小事情,关键是D还每时每刻盯着我挑错──就为了在我出糗的一瞬间给予最及时的嘲讽和打击,而且大多数时候他就是让我陷入尴尬场面的罪魁祸首!

就比如说上次的数学课,我当时思考了一会儿,下午的篮球训练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来突破对方的防守(小朋友别学我上课走神,毕竟我的数学都自学到前面好几章了),结果被老师点名抽问了。D小声提醒了我几句,我就毫不犹豫地说出了数轴三要素,然后发现全班都在笑我!

直到放学被留堂,我才知道当时那堂课……讲的其实是不等式【无神的双眼失去了对生活的渴望.jpg】

信了D的邪一定是我做过最愚蠢的事。

我还是数学课代表呢……没脸见人了【生无可恋.jpg】【手动再见.gif】


8L#

吃瓜群众很心疼【摸头.jpg】

但是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
9L#

哎哟妈嘞,这得是多大仇啊~蛤蛤蛤蛤


10L#知识就是力量

我倒是觉得这位同桌爱得深沉,每时每刻盯着楼主──四舍五入,可不就是眼里只有你吗?想想还有点小浪漫。

顺便,不论怎么样上课走神都是不对的!


11L#叫我女王大人

回复10L:高见!我也这么觉得!这就和小屁孩碰见喜欢的女孩就爱扯别人小辫子的道理是一样的~


12L#巧克力迷情剂

是我跟不上时代的潮流了吗……楼主和D可都是男生吧?


13L#我爱吃鸡腿

楼主的经历和我哥们真像,而且你们都戴圆眼镜诶!


14L#我红发我最美

和我男神也挺像的……虽然很心疼,看到后面还是笑出了声。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!


15L#

??

楼主去哪了?别讲一半就匿嘛……


16L#戴圆眼镜怎么了

你们……还能不能对我多一点同情了?【心情复杂.jpg】


17L#戴圆眼镜怎么了

我完全不觉得D对我怀有什么不可告人的企图,我们可是死对头!

被欺负一点都不浪漫,我简直每天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。

不过还是有个好消息:最近学校开展机器人大赛,我已经把报名表交上去了。每周三的晚自习都可以去物理实验室捣鼓这个,不用见到D的脸,真是太幸福了。


18L#

恭喜楼主了!


19L#知识就是力量

我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……


20L#

路人甲乙丙丁戊掐指一算,楼主,D可能不会这样轻易就放过你。


21L#叫我女王大人

ls有想法,坐等楼主再炸毛。


22L#戴圆眼镜怎么了

虽然不想冒犯,但你们可真是乌鸦嘴……他怎么就阴魂不散呢?!

当我走进实验室看到D的时候,简直是晴天霹雳。他不是一直都不屑于参加这种东西的吗?

分组的时候老师竟然还把D和我分到一起,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。他难道没看见D一直冲我恶意假笑?那可是红果果的挑衅啊!

我已经没有力气感叹时运不济造化弄人了,只希望D不要把我可爱的机器人弄得和他一样花里胡哨。


23L#

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楼主绝望的心情。


24L#

这种追到天涯海角的既视感,我也越来越觉得D喜欢楼主了。


25L#讨厌坩埚

可怜的楼主


26L#

可怜的楼主+1


27L#

+2


28L#

+3456789


29L#

人生如戏,等待后续。


30L#戴圆眼镜怎么了

我来了。

意外地没想到D工作的时候很认真,一起做机器人倒是没出什么幺蛾子(虽然我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一个机器人要长成龙的模样),我们已经把基本模架搭好了。头一次发现D收起那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还是挺像个人的(绝对没有夸奖他的意思)。

然而,这并不能改变他是个脾气恶劣的小混蛋这个事实。

好了,机器人比赛的事情先告一段落,接下来我要讲的才是重点。

今天天气不错,阳光明媚万里无云,加上我们学校篮球队最近和两个外校有场友谊赛,作为小前锋的我心情也是晴朗无风轻松愉悦──如果D没有和我又吵一架就好了。

事情是这样的,我正认认真真地上课,D突然扔给我一只纸鹤(他经常这么干),我拆开一看,哟,这不是那个外校球队的队长吗?我偶像啊!据说都已经签约国家队了,咳,扯远了。

没想到D也是他的fan,于是我们就开心地聊了起来。我惊讶地发现D和我还是有很多共同爱好的,我们从篮球聊到电视决赛,从电视聊到电影,从电影聊到漫威。

接着我就忍不住感叹了一句:“蜘蛛侠真酷!”

然后D的脸色就黑得跟锅底似的,把他认为蜘蛛侠有的缺点从头到脚数了个遍,还一直喋喋不休地说年龄太小的人靠不住balabalabala…什么靠不靠得住的,我又不是要相亲……再者,敢情您老人家不是和别人一样在读高中?

这我就不服了,于是反驳道:“我就喜欢蜘蛛侠怎么了?高中生怎么了?我就想像他一样有肩负起世界的英雄精神!”

然后D就不说话了,本来我还挺高兴的,想着这家伙终于认识到自己的肤浅了,结果他竟然一整天都把我当空气?!

想想真是头疼,您看不顺眼蜘蛛侠,拿我撒什么气啊?


31L#

同桌太傲娇了吧……


32L#知识就是力量

楼主,其实我觉得D是吃醋了,顺顺毛就好啦。


33L#戴圆眼镜怎么了

What?吃醋?他宁愿空口吃完一缸老坛酸菜都不会吃我的醋,我们可是死对头。

而且凭什么找茬的是他,却要我去哄?谁还不是小公举啊??

不说了不说了,球队训练了,回来再讲。


34L#巧克力迷情剂

哦豁,这下连我都觉得他们像是小两口吵架了。


35L#知识就是力量

楼主一定没听说过什么叫相爱相杀。【嗑瓜子.gif】


36L#我爱吃鸡腿

你们正经点,这个楼越来越歪了。

……
……
……


63L#戴圆眼镜怎么了

我回来了。

Hummm...我现在心情很复杂,球队控卫意外受伤,替补队员中相应的那个又请假了,联赛迫在眉睫,队长都快急疯了。

大家都以为这次输定了,我当时难过得要死。千钧一发之时,D竟然站了出来说要顶缺位!我都惊呆了──D喜欢篮球是真的,但这个洁癖从来都不在室外打球的!

最后D走到我面前,塞给我一只新的纸鹤,还别别扭扭地跟我道歉:“对不起,这个你回家再打开。”而且说完之后,我眼睁睁的看着他耳朵根都红了,简直是我从小到大见过的最新奇的一幕。

不得不说,这次我是真挺感动的(绝对没有因此鼻子发酸)。


64L#叫我女王大人

面对现实吧楼主,D肯定是喜欢你。【摊手.gif】


65L#我红发我最美

我一直觉得……折纸鹤是为了给喜欢的人带来好运。楼主,那只纸鹤里写的是什么你看过了吗?


66L#戴圆眼镜怎么了

我还是不相信。毕竟我们从初中就一直同桌,到高中快毕业了,D总是和我不停掐架,和平相处的时间少之又少。

那只纸鹤我没拆开,收藏起来了。多有纪念意义啊,D竟然跟我认错!


67L#

啥也别说了,D绝壁是暗恋楼主好多年,我觉得楼主离沦陷也不远了。


68L#我爱吃鸡腿

你们这是腐眼看人基!【坚定.jpg】


69L#

ls直男太天真了。我赌五包辣条,D喜欢楼主。【耸肩.gif】


70L#

加注!我押十根黄瓜,D喜欢楼主。


71L#讨厌坩埚

我赌二十只坩埚,祝有情人终成眷属!


72L#

ls是有多讨厌坩埚……

……
……
……


102L#戴圆眼镜怎么了

两周不见,大家还好吗?

万万没想到,在我和D的默契配合下,我们校队居然赢了!对面学校可是有威克多尔啊!成就感爆棚好吗。

而且我和D做的机器人还得了全校第一名,简直是大惊喜。

不过也有遗憾的地方,球赛过后威克多尔约我下次一起打球,我刚应下,就看到D一脸不高兴,还一直瞪着威克多尔。天知道他之前还收藏过人家的签名照片……都怪你们,我都开始以为他真的喜欢我了!

我甚至觉得D打球的时候,汗水从脖颈淌下来,还真帅……呃真挺顺眼的!


103L#

喜大普奔!楼主终于开始直面内心了。


104L#青苹果好吃

呵呵,说不定你以为的确实是真的呢。我劝你还是把那个纸鹤打开看看。


105L#我红发我最美

不不不等一下!威克多尔?!最近和我们学校联赛的德姆斯特朗校队队长就叫做威克多尔•克鲁姆,而且我们确实赢了。校队小前锋……如果我没猜错,楼主难道是我男神吗!【细思极恐.jpg】


106L#巧克力迷情剂

克鲁姆?我们该不会是一个学校吧……我朋友这次就参加了那个球赛,他和他同桌做的机器人也拿了第一,那个龙形机器人的名字我都记得,叫铂金色闪电!

我朋友名字开头第一个字母是D,那么一切都吻合了!楼主竟然是波特!


107L#叫我女王大人

OMG,ls肯定是布雷斯!瞧瞧我目睹了什么。圆眼镜……我早该想到,根据我们学校那群花痴的反应,会嫌弃波特眼镜的人只有德拉科。

果然,我一直都觉得德拉科对波特有非分之想。


108L#知识就是力量

回复107L:潘西?我的天哪,虽然我相信你说的马尔福喜欢哈利,可我没想到哈利竟然也有开窍的一天……


109L#我爱吃鸡腿

???!!卧了个大槽?!

哈利!我什么时候吵不赢一只白鼬了!


110L#讨厌坩埚

……霍格沃茨认亲大队?


111L#戴圆眼镜怎么了

【目瞪口呆.jpg】

金妮?扎比尼?帕金森?赫敏?罗恩?纳威?!

这个世界是怎么了……上帝啊,幸亏马尔福不玩论坛,不然我就去买块豆腐撞死。


112L#我爱吃鸡腿

回复111L:哈利,你不是真喜欢上马尔福了吧?你确定自己脑子没烧坏?【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.jpg】


113L#知识就是力量

回复112L:闭嘴,罗纳德,你不能否认马尔福长久以来的确以自己的方式关心着哈利。


114L#巧克力迷情剂

……德拉科竟然是个gay,这么多年来我没有惨遭毒手是多么幸运。波特,你是我的福星。

快点嫁过去吧,我也真的受够每天从一个“讨厌”波特的人嘴里听到你的绰号千千万万遍了。


115L#

哇塞,波特学长和马尔福学长?他们在校网上每周刷新的校草排行榜上永远都是头两名……


116L#

有生之年系列,官方发糖啦!!路过的德哈党一脸满足【陶醉.jpg】


117L#叫我女王大人

回复114L:布雷斯,是什么给了你自信?就算没有波特,德拉科也不会看上混迹在女人堆里的花孔雀。


118L#我红发我最美

哈利,我觉得104楼说的对,你应该看看纸鹤里的内容究竟是什么。


119L#戴圆眼镜怎么了

我……刚才打开了那只纸鹤。

真的要把内容给你们看吗……天哪,我的脸好烫……


120L#

楼主倒是快说啊……我们等了这么久,你好歹给个结局【双眼泛光.jpg】


121L#

虽然一脸懵逼,但是+1


122L#

+1


123L#

+1


124L#

+10086

楼主和同桌真的太可爱了【捂脸.jpg】


125L#戴圆眼镜怎么了

太羞耻了……好吧我说,那张纸上写的是……

你已经让我的世界无与伦比。

───致我的英雄

再次为马尔福不上论坛感激上帝……霍格沃茨校友们,如果你们不想看到报纸上出现“某高中一男学生横死教室”,就谁都不要说出去!【双手合十.jpg】


126L#讨厌坩埚

……单身狗受到一万点暴击。


127L#青苹果好吃

疤头!你竟敢把我写给你的东西拿给别人看!


128L#巧克力迷情剂

德拉科?哦豁,波特你死定了。【苍天饶过谁.jpg】


129L#

传说中的大佬出现了!


130L#

原来大佬一直在窥屏……是要家暴吗,可啪【看戏.jpg】


131L#知识就是力量

太晚了哈利,谁也救不了你。【安抚.jpg】


132L#叫我女王大人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欢迎收看霍格沃茨年度大戏──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?新晋情侣横刀相向!


133L#戴圆眼镜怎么了

我要跑路了,你们谁给我想个绝妙的请假借口?最好是十天半个月不用上学校的!


134L#戴圆眼镜怎么了

噢不,马尔福找到我了!【生无可恋.jpg】


……
……
……


223L#

两个晚上过去,这都周末了。楼主还安好吗?


224L#我红发我最美

马尔福太可怕了……我去哈利家看过他,哈利腰都直不起来……


225L#巧克力迷情剂

……


226L#讨厌坩埚

……


227L#知识就是力量

……


228L#叫我女王大人

……【意味深长.jpg】


229L#我爱吃鸡腿

卧槽死白鼬你对哈利做了什么!


230L#

威尔特郡发来贺电


231L#

萨里郡发来贺电


232L#

戈德里克山谷发来贺电


233L#青苹果好吃

不好意思,我替楼主向各位致歉,他今天应该是没有力气上论坛了。

楼主让我给你们带个话。


234L#青苹果好吃

谢谢大家,我们在一起了。






—END—






*我再也不要一个人写论坛体了,感觉自己快精分了OTL

*抱歉写得不好
如果你看到这里,真的非常感谢。鞠躬❤️

评论(39)
热度(42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满杯芒果 | Powered by LOFTER